1. 建議食用時間

 刺身類

- 生蠔及刺身等新鮮食品食用期為收貨後6-12小時。

- 如對有關食品有任何問題,必須收貨後隨即反映,否則恕本公司不能受理。

 

2. 貯存及食用方法

 刺身類

- 本公司建議客人於收貨後當日立即食用。

- 如收貨後不立即食用,請將生蠔及貝類食品放在雪櫃保鮮格(0°C 至4°C )內貯存,並蓋上濕毛巾,但不建議放置超過12小時。

- 如發現生蠔及貝類有開口情況,乃正常現象,請輕按生蠔及貝類食品,或將生蠔及貝類食品浸在冰水內數分鐘,便會如常閉上。

- 如發現生蠔及貝類保持開口情況,請保留貨品和拍照Whatsapp至本公司,本公司會盡快作出更換或安排退款。

 

急凍肉類

- 急凍肉類收貨後請盡快放入0°C至-10°C雪櫃內貯存,食用前約4-5小時放置室(3°C至5°C)雪櫃解凍即可。

 

3. 惡劣天氣安排

- 當惡劣天氣情況,如雷雨,颱風懸掛或暴雨警告開始生效,或因天氣影響引致交通阻延,送貨服務將有機會暫停,送貨時間將另作安排。

- 確認訂單時,本司會根據顧客的要求安排送貨時間,具體送貨時間恕不能指定,唯送貨前約1小時,司機會致電顧客約送貨時間,請確保所選擇的時段內有人收貨。

- 比較偏僻的地區(運費另議) 。當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 或 八號烈風或暴風訊號,所有尚未派送的訂單將暫停派送,並透過WhatsApp通知顧客另作安排。

 

4. 訂單確認

- 當本司收到貴戶的訂單後,會WhatsApp客戶確認其資料及訂購之貨品,並通知客戶送貨時間之安排,如在送貨前一天下午四時前仍未收到本公司確認訂單,請致電本公司查詢,Whatsapp查詢:6026 3778。

- 顧客請在收貨時,請當面點算清楚所有貨品數量,如有任何問題請於當日致電或電郵致本公司。

 

5. 貨品更換及售後服務

- 如果食物變質,請立即停止食用,並即時把有關照片或影片傳送至我們Whatapp 6026 3778 以作進一步的安排

- 請保留任何懷疑變質食品,務必保留至我們職員處理完畢後告知您如何處理該貨品。如已丟棄,您將失去申訴權益。

- 如有關食品已經食用完畢 或 新鮮食品並非於收貨當天食用 或 解凍處理方式不當 或 該貨品被丟棄而未有拍下相片/影片,本公司將不能就相關貨品作出補償。敬請留意。